【楼诚衍生 谭赵】微风 1

无聊写来玩,也算为楼诚大旗不倒添砖加瓦了,写下去与否取决大家的喜爱程度和我的勤奋程度了,鞠躬,感恩。

============================

1   哼 都怪谭宗明


    谭宗明,这个被传闻跺跺脚上海震三震的男人,正拿着一瓶水站在会议室的门口,看着好友安迪在会议室里与下属们修改收购方案,拍桌瞪眼雷厉风行的样子不改当年。

他倒是乐得自在,见天挂着一字笑在公司里露个脸。

安迪看见他,微微一点头,放低了声调宣布中午休息。

被骂得狗血淋头的下属们溜出会议室,生怕晚了一会儿就被拉去堵枪口。

华尔街回来的高管啊,果然是霸气不能。

一出门看见了谭总,个个乖乖点头问好,“谭总好。”“谭总。”

谭宗明对着他们个个微笑回礼,一派和平。

下属们纷纷疑问,都是华尔街回来的怎么差这么多,这位跟个甩手掌柜似的。



      安迪坐在会议上首,一手扶额,这些人怎么就是不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呢,这是我中文能力问题吗?

一抬头,BOSS老谭递来一瓶水,脸上是标准的一字笑,“不必太急躁,他们不明白你的意思,多提点就好了。”

安迪变换了一副脸色,打开玻璃瓶,挑眉一笑“你倒是不急不慢,收购不成,被董事会追着问的人可不是我。”

“你也知道面对董事的人是我,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干什么?”

……他说得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安迪的语塞逗笑了老谭,“中午了,一起吃个饭吧?”

安迪站起身,收拾桌上的文件,“为你这么卖命,今天中午这顿饭我就吃定你这大户了。”



     餐厅里钢琴音袅袅,侍者安静而恭敬地为二位贵客打开大门,餐厅经理闻讯赶来带位,正介绍着这季的新菜式。

一个胖乎乎的男孩横冲直撞往三人方向而来。

“小心。”在经理的惊呼中,那小男孩还在向后看着追逐自己的伙伴,以一颗炮弹的姿势撞进了老谭的怀里。

两人就这么撞到了地上,谭宗明似乎听见了自己的腰“咯嗒”一声。

餐厅经理心内惊呼,哎呦我天哎,这大金主在这地头上被撞了,我怎么这么倒霉嘿。

安迪拉起压在老谭身上的孩子,倒霉孩子现在知道错了,乖乖站在一边看着安迪把谭宗明扶起来,不发一语。

刚准备一起身,腰部传来的剧痛让谭宗明不由得反手抓紧了安迪,在她耳边低语,“我觉得咱这顿饭吃不成了。”

安迪心里翻了个白眼,这情况你这胖子还想着吃。

经理急忙赔不是,孩子父母也赶来善后,谭宗明挥挥手不说话。

安迪顾不上这些了,也就几句安抚打发了。




安迪将谭宗明扶到车上,费了半天劲才让他坐下,油门一踩呼啸着开走了。

谭宗明摊在副驾上,“你准备把我带哪去?”

安迪开着车目不斜视,“你想去哪,医院啊,最近的一院。”

谭宗明摸摸鼻头,一院啊,得,凌远那要是知道我腰扭了准得笑。

可是痛为刀俎我为鱼肉啊。

谭宗明还在那纠结该怎么才能堵住凌远那张臭嘴,就听见安迪打电话,“赵医生,今天当班吗?我这有个朋友,能帮忙看看吗?…………好,谢谢啊。”



      安迪扶着谭宗明走进大厅的时候,正巧撞着凌远带着保安在医院大厅里趾高气扬教训票贩子呢。

看着谭宗明扶着腰进来,凌远也顾不上教训了,迎了上来,一开口就让谭宗明想撕了他那嘴,“呦,谭总这是几个月了,小心养胎呢啊?”

谭宗明抬眼一瞥,翻了个白眼,“滚蛋,老子腰闪了。”

安迪讶异平日里风度翩翩温和示人的谭总,竟然还有爆粗的时候。

“嗬,早告诉你了,老司机要注意安全,不能太放肆。”凌远摇头晃脑,一脸嘲笑。

“你大爷的,我这是扭伤,你们哪个医生最好,给我插个队。”谭宗明实在不想面对这个幸灾乐祸的家伙。

“我知道,难不成你还真是怀了啊。我这整治票贩子呢,你不能让我打脸啊。乖乖排队挂号去。”

凌远一转头问票贩子,“骨科赵副主任的号还有吗?”

票贩子一脸恭敬,“没了没了,赵医生的号可好卖了,小姑娘们都喜欢呢。”

谭宗明看着凌远一脸“你看我个院长也不顶用”的表情就来气。

两个人斗嘴的时候,安迪已经接通了赵启平的电话,“好的,我现在上去。”

……

老谭一挑眉,“看见没。”话说完就径直走了。

凌远看着谭宗明那别扭的步伐,哼,谭宗明算你小子走运。

    



      电梯里,安迪看着气鼓鼓的谭宗明,顿觉好笑,谭宗明和凌远这对高中死党,似乎从来就没有安分的时候。

谭宗明一坐到诊室里,听着安迪和医生寒暄,看着那埋在电脑屏幕后面的脑袋,头毛黑亮顺滑。

心想就这还副主任就这还号特好卖,哪里像个专家了,一根白毛都没有。

这想法很久很久的后来让赵医生知道了,“我是医生又不是白毛女!”

那医生写完病历,一抬头,圆圆的眼睛撞入谭宗明的视线。

那一刹那,谭宗明觉得自己的病好像转移了,头上似乎有一群光屁股的小天使在飞舞,整个医院的人都在为之鼓掌欢呼。

“咳咳……”安迪暗暗提醒他。

谭宗明这时想起来似乎还没有自我介绍,“你好……”偷瞄了一眼名牌,“赵医生,我是谭宗明。”

赵启平看着面前有点呆愣的男人,这个是大鳄谭宗明?怎么看起来傻傻的。

“哦,什么情况啊?”

冷淡的回答浇灭了谭宗明的热情,才觉得腰痛加重了几分,老老实实说了情况。

小赵医生大手一挥,“去拍个片子再回来吧。”

上海大鳄谭宗明乖乖地拿着单子出了诊室。

赵启平嘴角一翘,哼,又是一个拜倒在我领带下的。

随手拿起手机,“李然然,我们吃饭去?什么?!你和凌远吃饭了,我不就多看了个病人吗,你怎么就叛变了,人民警察怎么当的?”

……

“哼,李熏然你闭嘴,别解释了,回来给我打包点。”

一不小心,表弟李熏然就被自己师哥拐走了。

一不小心就损失了一个饭友,小赵医生生气,都怪那什么谭宗明,都怪他都怪他。

 ====================

老谭好像有点无辜。。。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引澄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