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君一肖】与博书

王先生,你好,我是你的老肖。

今天是王椰啵老师的生日,祝王老师生日快乐。

第一次见面,你说我很热情。你不会知道,对我一个慢热的人来说,在餐厅的一句开口经过了多少秒的犹豫和斟酌。但很庆幸,我说出口了,你回应了。我们开始了。

王老师对工作精益求精,也不喜欢因为自己而拖慢大家的工作进度。我学习了,下次和王老师再拍戏一定更努力,如果有机会有下一部我们的戏的话。但请王老师不要再有过劳晕倒在化妆间,那才是真的耽误。照顾好好身体,工作排得太满才不是对我们生活的努力,是对我生活质量的不负责,因为我会担心。

王老师喜欢大摩托,今年的生日可能会在赛道上和爱车一起过。既然我不在意你不能和我一起过,那么王老师能帮我关照好自己吗,不要受伤。什么“哪一个男人不受几次伤留几个疤”,是魏无羡那个傻子说的,你不要信。我要王老师完成比赛后轻松畅快地迎接名次。同理,王老师跳舞特别棒,那么solo的时候可以少做一点会让自己受伤的地板动作么,我知道王老师腰很好,但是我不喜欢看到镜子里我的舞蹈老师身上太多伤口。

老王特别好,这种话我在镜头前说过,在私下也告诉过你。你总是不满,“特别好是什么,好人卡吗”不是的,特别好是“初春早绽的繁花,仲夏月夜的星明,温秋日落的夕霞,冷冬霜雪的冰晶”,是四季的总和,是每个美好都要和你分享的冲动。就因为它太复杂又太温柔,我表达不出只能用特别好三个字来概括它。完美无缺一尘不染,是对老王你的评价,也是对我们未来生活的期许。

对,老王你没听错,在未来两个字里,已经包括了你。我会给你画画,当然你不要一直动来动去。我会带你去吃大虎,给点鸳鸯锅的那种,这已经是重庆人最大的宽容了。我会把坚果放在你熟睡的胸口,出门前会提醒你粘毛的。我不会偷骑你的大摩托,目前不会,虽然我刚学会骑自行车没多久。我不会逼你和我看海绵宝宝,即使你衣柜里挂着你觉得幼稚的海绵宝宝T,我当然看见了,衣柜也有我一半好吗。我不会帮你拼乐高的,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你要自己拼不让我插手,在我拼的时候你又要来指点,无所谓,当我宠你叭。

我是一个半路出家的演员,这一行的水太深雾很大,我或许不会待得太长久。你不一样的,舞台是你应该站的地方,不要觉得难过,我会站在你身后等你练舞坐在台下看你发光,我还是会在你身边的。那时的老王如果已经有了自己的潮牌,不知道能不能让我给你设计呢,能不能为我开一个系列,让我在另一个地方和你站在众人面前。

小朋友王耶菠,我大你六岁,粉丝说我上大学你刚小学毕业,听起来是很带感,但这不是你噎我的理由。所以请你不要太挑战我的极限,不然天马流星拳伺候,等一下,你知道什么是天马流星拳吗,算了不重要。我的小朋友他受过很多伤也吞过很多委屈,我在节目里说我们苦到一起了。没关系,小朋友不会独自一个人难过,哥哥会哄好你,让你继续做我的王甜甜。从今以后,你的二十多岁就要从我们开始了,我们会携手迎接很好的未来。

 

深夜了,王耶菠小朋友睡了么?还没睡的话,那哥哥唱安眠曲好嘛?

给你唱我最喜欢唱的,

“一闪一闪亮晶晶,好像你的身体。

藏在璀璨星海之中,还是找得到我

挂在天上放光明,见着我们相遇

提醒我, 我不再是一个寂寞的星星”

睡着了吗?

……

好像是睡着了呢,那么,老肖爱你哦,晚安。

王一博,生日快乐,我爱你。

 

你的肖战

===============================

心血来潮写封情书给椰啵,希望他过得好,和哥哥感情一直好下去。卡字数1314,祝他们一生顺遂一世欢喜

评论
热度(14)
©引澄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