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楼诚从伪装者这部剧开始到今天,从未停止,也感恩所有产出的大大们,让我看到了好多楼诚衍生。前几天在b站看到的一个楼诚视频写着“都六月了你还在刷楼诚?”那时突然很感动,有那么多同好的朋友一起牵手爱着楼诚走过快一年的时间。
  
      我还是难忘伪装者里那份深情,黑暗无间与你并肩的爱。是亲情,还是友情,又或是爱情,不重要。我就是被这种家国之情感动才义无反顾投入楼诚cp的怀抱。两位演员也说过,这种cp感来自楼诚二人的兄弟情。我一直相信,在风雨飘摇的上海,明楼会用他的臂膀开拓出地下情报机关的一条生路,而明诚会用他的坚定辅佐大哥,楼诚会一直相辅相成走过坎坷的家国岁月。最后回到巴黎的湖畔旁树林边,看云舒云卷,等岁月刻下痕迹,慢慢老去。

这一年发生过几次sī bī事件,都过去了,我相信这一次也会过去的。爱楼诚的会继续留下,有其他一些想法的可能会离开,这都是大家的想法,无法左右。但希望大家还是给乐乎楼诚留下一片净土,给依然爱着的人们继续自娱自乐的空间。

   作为楼诚党我在此也表明,我只自娱自乐不打扰真人,这是cp的自觉。对于目前掐架的人,我不闻不问不会参与。

最后的最后,有些掐架导致大大们退圈,很无奈但也尊重。再过两周,我这只大学🐶就放假了,如果实习不忙我希望自己能拾起笔,为我爱的楼诚开一篇文。这个flag我立下了,能不能做到嘛,我会努力的。

爱楼诚,不悔

评论(9)
热度(8)
©引澄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