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作为王凯影迷、靳东影迷,楼诚CP粉,一直以来都十分尊重两位演员。

没有想过会出现什么造谣的事情,这是始料未及的。对于此次撕架中心人物我也是茫然,有人造謠不是解決這件事,事情卻變成了某些人在另一位演員tag和CP 的tag下發髒圖說一些難聽的話。首先,對於淩野這位風暴中心人物,我不認識也沒看過文,我也無法做出任何評價。

網絡世界中,懲處一個人如果是採用網絡暴力一竿子打死一群人的話,對不起,我無法苟同。

其次,在二次元標籤下用一些難入耳的話無差別攻擊CP粉讓我看不出這些人想解決問題的心。有人說這樣舉動是為引起CP粉注意來解決這件事,這樣舉動其實是在激化矛盾沒有起到緩解作用。我看了幾位喜歡的太太發言下的評論某些人的話真是難聽到讓人覺得義務教育還不夠全面。把自己的手伸到無辜太太的鼻子下指著罵,也是有點欠缺理智,和upbringing(對不起,我想不起別的替代詞)。我知道,小號或許很容易申請,但耗費你們時間精力在別人地方撒潑回報是什麼,我也是不大清楚。

最後,我不敢說CP圈子裏至清至真,我只敢說我不去寫這種文,如在文字中發現任何折辱一方的請指正。

還是那句話,這個世界有光亮就會有陰影,我依舊是微弱的一道光。會繼續支持演員王凱、演員靳東的作品。

===========================================

如果你是CP粉,謝謝你在紛亂的首頁看到我的話,謝謝你看到這裡。簡體輸入法壞了,我也是哭笑不得。

如果你是這兩天活躍在首頁發奇奇怪怪的圖的人,也是很謝謝你有這種耐心看完呢,你也是挺有閑的哈。你也不用在我這評論下撕架,我也是蛮忙,沒空理後天得唐氏綜合症的人。再說一次,撕架,對不起,晚點再約,大約七月份有空吧,謝謝

评论(7)
热度(24)
©引澄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