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在楼诚坑里呆了一年,最近迷上了K莫,喜欢上那种日常生活里的细心呵护,我曾经想过是不是我就会慢慢淡了对楼诚的喜爱,然后消失得无声无迹,没有人知道我来过,自己也会终将忘了这件小事。


  B站的视频大手们也在慢慢少了产出,但是我还在B站里混。昨天我看见了一个一周年视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周年的纪念都是虐向居多。但是里面有几句话”我明楼生于斯长于斯 将来还要埋于此“”我没有辜负这座城市“,就在一瞬里,我记起我为什么爱上这对CP。因为家国大义 因为黑暗无间 彼此并肩 。楼诚缠绵在骨血里的陪伴,依旧是我向往的情感。


    楼诚,我还在这里,我还会继续爱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但是会努力走的。

评论(2)
热度(1)
©引澄嘟嘟嘟 | Powered by LOFTER